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下雨天,小朋友出走天

今天下午請了假去處理ㄧ些事,沒想到很快就辦完了。想說一直想買套新的車衣與車褲,也還有一點時間,所以就到來運去看看吧。

以前從沒去過,再來運的網站看了很久,也找到幾件不錯的車衣,就趁今天去試穿看看吧。U 依據網站上的地址來到士林捷運站,不過它的位置離捷運站還有約500公尺的距離。按了店鈴進門就往2樓跑,沒想到它的展示間在地下室。來到地下室已經有3, 4個車友在那裏挑衣服了。大家似乎都是有備而來,很快就鎖定要買的東西,也都很快付錢走人。

幾本上我對車衣的要求是不要有太多花樣,但也不要是單色的。最好是黑白紅三種顏色搭配有一些基本線條的款式。此外,白色區域不能太多而且不能在正面,容易髒難洗,白色在正面激凸會太明顯。黑色區域也不能太多,夏天會吸熱,穿起來會太暗淡。跟來運的大姊說明我要找的車衣款式後,在Nalini, Gioradano, GSG等品牌的地方努力的翻找著我鎖定的幾款車衣。結果.....

我想要的第一款,很抱歉只有M號跟XXXL號,沒有我要的XL號,殘念~

我想要的第二款,很抱歉一樣只有M號跟XXXL號,沒有我要的XL號,殘念~

我想要的第三款,根本沒找到,只看到長袖刷毛的版本。再度殘念~

我想要的第四款,跟第三款一樣的結果.....

好, 放寬標準到這一款吧,一樣殘念沒我要的size

好吧,只能說我的眼光太高,都挑到好貨。正當我準備放棄時,來運的老闆出現了。它看到我挑的款式都沒適合的尺寸,馬上說我有一套頂級的款式,尺寸齊全,一定有你可以穿的。它馬上從箱子裡拿出一件讓我試穿,就是下面這套啦~


Bicycle Line Stealth Summer Jersey



Bicycle Line Dynamo Bib-Shorts

試了車衣與褲子,確實合身,材料也不錯。但問題來了,頂級就表示價格也很頂級吧。衣服的價格跟我現在穿的差不多,材質不錯也還可以接受,但褲子就貴多了,就在猶豫要不要加碼褲子時,老闆使出最後絕招,你整套買我給你折扣。就這句話,我也很阿莎力的買了整套。於是在大量小朋友出走後,這兩個罐子就出現在我家了


果然是價值不斐的衣褲,包裝都與眾不同


拆開後也跟大家差不多,貴的該不會只是這兩個罐子吧~


全開式車衣,符合小余的要求,雖然我不太喜歡,但吊帶車褲還是配全開式車衣會比較保險一點。


吊帶車褲


裡面的軟墊是我喜歡的設計,跟PI車褲的很像

整套穿起來有點像蜘蛛人,雖然紅色跟我的車不太搭,但這樣的顏色組合也算是符合我對車衣的要求。

去來運的心得:
  • 一定會花很多錢,如果可以,一年去一次就好了。
  • 下次去要穿的破爛一點,免得被老闆看出來,又推薦頂級商品給我。
  • 來運老闆,老闆娘及裡面幫忙的大姐們都很熱情。在這裡買東西不會有壓力,壓力來自於小朋友的數量。
  • 下次要先確認有沒有自己要的款式與尺寸,進去挑定付錢走人,要迅速確實。(難怪看到其他車友付錢的動作都很迅速,完全都沒有多停留的想法)

同場加映,昨天在PCHome買的風衣


收起來大概比拳頭大一點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